西洋木鱼.

【彪欣】装病小狗

周六,难得休息的一天安欣却起了个大早,桌上摆着安欣刚买回来的9早点,而平常做饭的张彪却还躺在床上。

  

事情是这样的,昨天在追捕一个逃犯时,张彪揪住了那人的衣角,却被摔到了一边的墙上,好巧不巧磕到了脑袋。

  

虽然没什么大事,但张彪一直感觉晕乎乎的。

  

这可给安欣心疼坏了,本来脑子就不好使...咳咳,话说回来,安欣起这么早还是因为李响早上给他打电话,说给他送个很紧急的文件,安欣被迫起了个大早。

  

“彪哥,饭我买好放锅里了,你起床别动火了,吃我买的。”安欣一边穿衣服一边说。

  

当然,张彪早就醒了,在李响打电话时。

  

“诶呦...不行不行不行,安欣我头疼的厉害,你过来看看。”听到安欣话,张彪立马应到。

  

“怎么了怎么了?怎么突然疼呢,起猛了?”安欣小跑过来。

  

“不知道,就特别晕,还疼。”张彪闭着眼睛揉着头,还时不时的偷偷睁开眼睛看看安欣什么表情。

  

安欣看着眼前人的样子,立马反应过来他在装。

  

“那怎么办呢?要不我打电话问问医生?”

  

“不用不用,你陪我待会就好。”

  

张彪很不想让安欣和李响接触,他总觉得那小子喜欢他老婆。

  

“那不行啊,这文件很重要的,我快去快回。”安欣慢悠悠开口。

  

张彪转念一想,就算他现在装头疼也只能留住安欣一会儿,过会他还得给李响送文件,倒不如自己陪他去。

  

“诶?!好像不疼了,我好像没事了。”张彪开口。

  

“真的?”安欣半信半疑。

  

“真的!我可以陪你一起去。”

  

安欣明白了张彪的意思,原来这人是不想自己和李响接触啊。

  

最后在张彪的软磨硬泡下,他终于坐上了安欣的副驾驶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