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木鱼.

【彪欣】距离

内向彪×直球欣 

*ooc

安欣发现,张彪和自己说话时,总会保持120厘米的距离,这是正常的人际交往距离。


但安欣不喜欢,因为这代表他们只是普通朋友。

他可不想和张彪只做朋友。


今天和往常一样又不一样,一样的是两位最迟走的加班狂魔,不一样的是,张彪今天主动和安欣说话了。


“安欣,你把4.17案的结案报告发我一下。”


“好嘞,彪哥。”安欣不喜欢叫他的全名,这样显得很生分。


东西很快发了过去。


“谢谢。”


还谢谢,谢谢个屁,平常也没见你对别人这么客气,安欣气一下冒上头了。


“彪哥,你是不是讨厌我啊。”


“啊?怎么会这么想,没有啊。”张彪被突如其来的发问搞的有些摸不清头脑。


“不讨厌?那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忍不了了,这个直球安欣一定要打。


他凑到张彪面前,张彪没有躲。


“啊...不是我...”张彪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。


看着眼前语无伦次的张彪,安欣心里的火瞬间灭了。


他拉开两人间的距离,笑了一声。


“彪哥我就开个玩笑,我先走了,你也早点回哦!”安欣大踏步走出去。


撩完就跑,这小子。


张彪坐在工位上久久不能平复心情,等拐角处没了脚步声才敢大口喘气,他真的太紧张了!


其实他是喜欢安欣的,只不过他不知道如何和自己喜欢的人相处,怕自己和安欣说话时会脸红暴露,所以只能尽可能的和他保持距离。


他们今天的距离只有30厘米。


他甚至可以看见安欣眼里的自己。


第二天,安欣倒是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该干嘛干嘛,该怎么和张彪说话就怎么说话。


但张彪心里那个别扭啊!难受的好像有一只猫在抓黑板。


时间过得很快,今天难的没什么大事,可以按时下班。


张彪收拾完东西准备回家,只剩下他和安欣了,他想说些什么但最终没有说出口。


安欣忙完手头的工作,走出门口,猛的瞥见拐角处的人,吓了他一跳。


“诶呦我...彪哥?你不回家躲着干嘛?专门吓我啊。”


“安欣你...没什么要和我说的吗?”张彪发问。


安欣勾了勾唇“说什么?什么意思啊彪哥?”


安欣顿了顿继续说道,


“是想我说什么,还是你想听什么?嗯,彪哥?”


听着安欣挑逗的语气,张彪不禁红了脸。


随着安欣慢慢靠近,温热的鼻息喷洒在他脸上。


又是30厘米,偏偏在30厘米处停止靠近。


张彪能很明显的感受安欣的体温和气息。


“没...没什么。”


说完,张彪就要溜,却被安欣握住手腕,抵在墙上。


“什么意思彪哥?撩完就跑。”又是慢慢靠近。


30厘米。


25厘米。


15厘米。


“张彪,我喜欢你。”半晌,安欣慢慢吐出几个字。


张彪猛的抬起因为害羞而低下的头,张了张嘴,想说什么,话却被安欣用唇堵回去。


“唔...”


此时他们的距离变为了0。


两具滚烫的身体紧紧拥抱在一起。


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安欣就开始准备他和张彪在一起三个月的礼物了,上次那一吻毕,两人就确定了关系。


那天,两人下班都很早,回家张彪做饭,安欣在旁边帮忙,说是帮忙其实就是安欣压根帮不上什么忙,只能待在厨房陪着张彪。


吃完饭,两人就窝在沙发上看电影,不过两人的心思都没在电影上,没几分钟,安欣的手就不老实了,开始乱动。


安欣将人压在身下,卷走那人嘴中的所有空气。


就在要进行下一步是,张彪突然发力,将安欣牢牢禁锢在自己身下,伴随而来的是安欣不可思议的眼神。


...


那晚,他们的距离变为了负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扮猪吃老虎什么的,张彪最懂。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