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木鱼.

【GB】假装不在意

  坐上回国的飞机,你的内心无比激动,还有少许的不安。


  这不安的来源是你的前男友,当初你要出国读研,想着一去就好几年,不想耽误人家,所以提了分手。


  直到现在,当时他哭着拉着你要你不要走的画面还历历在目。


  后悔吗?你一点儿也不后悔,分别本就是常态,你没有资格要求别人在原地等你,大家都应该有更好的未来。


  此时的他早早就在机场等候着了,心脏猛烈跳动,额头上不知是因为天气热还是紧张发出的汗已经打湿了额前的刘海。


  前两天他突然给你发消息。


  “要回来了吗?我去接你。”


  你答应了,反正早就翻篇了,见个面又没什么。


  你刚一出来,他就立马发现了你,飞机刚一落地,他就死死盯住出口,生怕错过你,当然也同时发现了你身边的男人。


  你也看到了他,和他身边的女人,你也看到了他注意到你向他走来时他假装不在意的掏出手机看。


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你伸出白皙修长的手指主动打招呼。


  “好久不见,不介绍一下?”他冲你挑了挑眉。


  “同学,我们读同一个专业,他老家也在这。”你说的是实话,你们真的很有缘分,在遥远的法国居然遇到了老乡,这使你感到很亲切。


  “这位呢?”你问。


  他的眼神变得慌乱“这是我...学姐。”他说。


  之后你们四个一起吃了顿饭,这很难评。


  在你眼里,是你,你同学,你前男友,你前男友暧昧对象一起吃了顿饭。


  而在他眼里,是那他,他表姐,你,你未公开的男朋友一起吃了顿饭。


  等等,为什么是表姐?


  他撒谎了,其实那根本不是什么学姐,就是他拉来自己的表姐为了让你吃吃醋,结果却发现你也带了个人。


  饭桌上的气氛异常尴尬。


  而这时,你同学又把一根生菜夹到了你碗里,这是你最爱吃的,你下意识看了他一眼,却只看到他慌乱的回头。


  接下来整顿饭,他都在给“学姐”夹菜,好像在和谁暗暗较劲。


  中间是有个小插曲的,他在拿饮料时递给了你一瓶牛奶。


  而你乳糖不耐受他一直都知道,是你的同学告诉他你喝不了他才讪讪收回手。


  这才多久就忘了?


  直到吃完饭你脑子里还在想这件事。


  完事后你送完同学直接回了爸妈家,他们见到你是又哭又笑,一直折腾到晚上,你才回到了自己家。


  就在你准备睡觉时,接到了他的电话。


  “你是不是又不要我了。”电话一接通就传来他带着哭腔的声音。


  “你喝醉了?我来接你?”


  “好。”说完又补充了一句“我只要你一个来。”


  就这样,你拖着小狗回到了你家。


  “你女朋友呢?她怎么不来接你。”


  “他不要我了,她和别人在一起了。”他窝在你怀里,红着眼睛说。


  你把他往出拉了拉,毕竟你们现在只是朋友关系。


  他在察觉到你的动作紧紧环住了你的腰,又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又松开了手。


  “对不起,我忘了你有男朋友了,这样他会生气的。”


  你看着刻意和你保持距离的人忍不住发出了笑声,明明自己脑子还不清醒,却还假装保持理智。


  “你好好说话,我什么时候来的男朋友,你女朋友又是什么时候和别人好上的,不是下午刚一起吃了饭吗?她人呢?”你发出了一连串的问题。


  他却只是指了指你。


  “她在这。”


  “什么?”


  “女朋友。”


  “那下午的那个呢?”


  你的这句话好像水阀开关,问出来之后他就控制不住流眼泪。


  “那是我表姐,你一定也不在乎我!我身边都有别的女人了你现在才问我!我故意假装忘记你乳糖不耐你也不生气,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上别人,真的不要我了!”说完就自顾自的哭了起来。


  你将他圈进你怀里,一下一下顺着他的背。


  “别哭了乖乖,那真的只是普通同学而已,还有我不生气是因为我以为那是你女朋友,别哭了,我错了。”


  “你当初为什么丢下我一个人,你知不知道你走了我有多难受啊!”他还在喋喋不休的控诉着你的罪行。


  “我不想耽误你,我考虑的太少了,我轻视了我们的感情,你能原谅我吗?可以重新和我再一起吗?”你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。


  “不要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结局在彩蛋,he哦!

评论(8)

热度(98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